如今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注重廚房的裝修設計,因為只有廚房裝修的足夠漂亮和人性化,才能吸引煮婦下廚做飯,那麼對於這些剛剛成家的80後一族來說,廚房裝修除了不銹鋼廚具的選擇外還有哪些亮點值得我們學習呢,下面來看看他們的裝修三大亮點。

  亮點一:視覺乾淨清爽

twj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近年來,塑鋼材料以其厚實、輕便、美觀的優點,而深受市民的喜愛。但是,一段時間來,塑鋼門窗加工市場這個鐵皮屋卻存在以次充好、魚目混珠等不正常現象。

  現在,隨著夏日的到來,紗窗製作又成了不法業者積極開展的一項新業務,許多業主對塑鋼材料產品不甚瞭解,只圖便宜不顧品質,往往受騙上當。

twj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全球化浪潮已不是新話題。然而,站在2010年的今天審視這個話題時,應該有全新的視角:全球化應該是“內化”還是“外化”?是耗用中國的資源奉獻給世界,還是利用世界的資源分享給中國?

  過去大家都說:中國的,才是世界的;而現在或許可以說:世界的,才是中國的。只有融合了世界元素的產品,才具有世界性的選擇,更適合現階段中國人的品位。中國企業不能只追求全球市場的佔有率,更要追求世界資源為我所用,利用世界資源造好產品,這才是中國全球化的最高境界。這才能真正促進“中國製造”向“中國創造”的轉變。

twj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由於夏季經常出現溫度過高、過於乾燥或者雨水過多、過於潮濕的極端天氣現象。因此一向不被認為是家裝的好季節。其實,夏季施工只要注意一些重要事項,也能避免發生品質問題。在此,特別為您搜羅了適合夏季施工的裝修資訊,希望能夠幫助您在這個夏天裏裝出滿意的鐵皮屋愛家!

  自古以來,家居防盜就是一個關係到每一個家庭人身和財產安全的話題。在治安問題嚴峻的今天,隨著科技的發展,盜竊分子行竊手段也在不斷提高之中,單靠加強鐵門、鐵閘等的傳統防盜措施已經遠遠不足以保護家居安全了。世上並沒有破壞不了的門,更不存在破壞不了的鎖。如使用可擕式氣割機可輕易地氣割任何材質、任何結構的鋼門鐵鎖了,真可謂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

twj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